彩图诗句

037期推荐:生活幽默。

发表于:2024-04-02 20:35:52
037期 推荐:小学时,我和同桌课上打起来了。班主任很生气,把我们带到操场上看蚂蚁搬家。我们两人很感动:老师这是告诉我们要团结啊。这时班主任忽然一脚踩了上去:“看到没?老子弄死你们两个,就像踩死蚂蚁一样简单。”

036期 推荐:上下班时段拥挤的地铁车厢上,一个胆小的色狼状起了胆,对身旁的女郎毛手毛脚起来。几个站过后,他准备下车时,却被这位女郎狠狠地踩了一脚。他非常惭愧害羞地说: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女郎生气地说:先生,做不完的事就不要做。
解释:小解小数,后解后肖,开猴21。

035期 推荐:五岁小汤母问爸爸:两条腿往上伸就能上天吗?我怎听不懂,你再说一遍;因为下午我看到妈妈躺在客厅地板上,将两条腿伸得高高的,然后嘴巴一直喊:哦上帝我要上天了;爸爸你是不知道那时要不是丹尼叔叔压在妈妈身上,妈妈可能真的飞上天了。
解释:地解地肖,后解后肖,开狗43。

034期 推荐: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,就气势凶凶地跑去质问它:我是警犬,你是什么东西?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:蠢货,看清楚点,老子是便衣!
解释:地解地肖,后解后肖,开狗43。

033期 推荐:张夫人:“丢人现眼,那个男人能有多大魅力,你竟然做他的小三,你知道世人最看不起的是什么人吗,小三,没尊严。”张飞:“老婆,我再给你说一遍,我是老三,不是小三,明白?”
解释:男解男肖,小三解数字03,白解白边,开虎03。

出处:天天好彩

出处:www.678011.com

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本站或本资料,一起交流!